害怕

前几天游泳,中间一段大概两三米长的地方有一段对我来说的深水区,因为水位刚好没过我的头顶。之前虽然游经那里时会紧张,但都是从中间段开始游过去,基本都可以安全度过。 

那天游的时候眼镜没有戴好,深水区的地方眼镜里进了水,眼睛里难受于是乎又不自觉地停了下来,然后就是直接水淹没了我,池子里大概零零散散地四五个人,我挣扎着想往池边靠,离得并不远,手臂也使劲地想往池边伸,心里嘴里就想着喊“help”,嘴淹在水里,根本也喊不出来,而我挣扎的动作,似乎也没有人看到,最后还好离得近,又记着憋着气,总算自己够到了岸边。关键时候,自救很重要。


事后想来,那一点的距离,当时应该坚持着往前游,而不是直接在水深的地方停下来,那里水的的深度必要是淹过我头顶的。


评论

© 🈷️明🌟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