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怨妇没用啊(转自黄佟佟)

我们的人生充满了失去,充满了失败,每一个人都是。

而且我们最终都会失去,也最终都会失败,因为我们是人,普通的人。在这充满失去的人生里,我们最重要的是学会什么呢?

1、学会自省。

2、培养自我纠错的能力。
牛奶洒了,做错了,就承认,接受一件错事发生在自已身上,有什么呢?大家都洒过牛奶,哭就哭吧,后悔就后悔吧,可是不要太久,擦干眼泪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静下心来,想一想为什么你会洒,而且一洒洒这么彻底,下次你还会不会再洒,如何尽量不再洒了,反省其中的问题,找出失败的原因,然后加以改正,这是我们人生里最重要的事,也是我们所有能力里最重要的能力。

“The pain is real,but life goes on”这是十几岁的窦靖童安慰失婚母亲的话,啊,多么痛的领悟。

痛苦是那么的痛,可是生活仍然要继续,我们不能让自己永远生活在痛苦里,往前走,就能离幸福近一点,这是我们人生里几条不多但是永恒的真理。

痛过又怎么样呢?一年以后,她又春风得意地吻了谢帅哥的嘴。

评论

© 🈷️明🌟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