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庭者:

一个50度,一个80度

最好的二人生活,要么一起燃烧,一起沸腾,百分百的高温,浓情热烈。要么,一起平凡,一起普通,百分百的平淡,细水长流。

然而,大多数人在一起,温度总是不对等,不是你高我低,就是我高你低,那问题来了,争吵少不了。你怪我太自私不知为对方着想,我怪你太矫情总是无理取闹。

一边是50度,冷静自持;一边是80度,浪漫满满。你笑我不切实际空幻想,我怨你固执死板太教条。

时不时听到看到这样的故事,这也许就是生活吧,充满了矛盾又隐藏了无限可能。
二个人的温度,如果保持一致,那是你拯救了银河系,中了大奖。如果不一致,也正常,这日子虽有吵闹,却也算过得有滋有味,总比不温不火,你过你的我过我的,要好一千一万倍吧……

童20160423·随拍随写·生活

评论
热度(6)

© 🈷️明🌟稀 | Powered by LOFTER